台北101大樓508m,觀音山海拔616m,層積雲高度約6000m,2007 9/20台北全日能見度>15km

這樣的環境下,還能拍出101大樓穿雲而過,這真是令人嘖嘖稱奇!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sre=2&msgid=670619

這雲的高度照此圖比例來看約400m左右(約在101最後一個機械層82F左右)
雲要是那麼低,台北能見度應該低於5km了,更別說能看到觀音山,大屯山上看雲海會比較實在
事實上,9/20全天都是熱帶低壓的雲系在影響北部的天氣
所以呢......這圖的真實性有待商確

不過呢,看在攝影全能的大老們大姆指狂推和一堆吹捧留言的份上,實在也不好多說什麼了
大站趣事多,這也不是啥新鮮事了

話說回來,有時候,後製話題會引進周期性的網路論壇大混戰,這種KUSO後製還真是推波助瀾的第一把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M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