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攝影怪譚"這分類快要塵封到"生菇"了,幸好有及時雨來解決"旱象"

嘖嘖,原本已經是一攤死水的某大站,日前又再起漣漪

http://www.dcview.com.tw/forums/msg2.asp?id=C01&msgid=8426&posit=1&id0=0&no=1914973&spos=47&showalltitles=1

原本只是個示愛花招的作品,在大老們力拱之下,儼然有精選作品的氣勢
俗話說,項莊舞劍,志在沛公,這個討論的面向又直指制度面的問題

照慣例,大師就會出來譴責開欄者,有異言者,通通遭到羞辱一番
不外乎藐視不外乎陰謀論
等到大師爽了,被質疑了,也會照慣例來個阿Q式的結尾
"你已被我列為黑名單,你的話我不再回應"
心情好時還會捧一下自己是多麼"公正無私"

這種潑皮行為,主事者上來看看後,"沒事沒事,這篇很好"
至於底下那些被羞辱一番的人呢?套句阿共仔的名言"誰理你們啊"
打落門牙和血吞吧,這就是大站給你們的恩賜啊.....XD

當大師豪氣的說著"你已被我列為黑名單,你的話我不再回應"





的確,更多的人也是用行動來徹底貫徹大師的名言!

大師或大站信徒看到這篇也別抓狂
大師在做的事情其實跟我一樣,只是方式不同啊.....科科
而且,大師做的比我還高明啊!
列寧說過:最堅固的堡壘要從內部破壞
看來大師頗得老毛子的真傳啊..........XD
最後,讓我們拭目以待,看這篇多久後會被大站毀屍滅跡,會有多少因得罪大師被停權的苦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M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