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台南這個城市,而且非常熟悉它,氣氛安寧而讓人覺得安心!

前幾年,林林總總在台南市也拍了不少照片,也常在台南市的街頭巷尾漫遊
台南,這個城市;可以讓我自在的悠遊其中,任何一個角落都有著親切而彷彿熟悉的感覺 
這些2003~2004年拍的舊作,就趁著颱風天,整理一下,回憶一下

地標,赤崁樓
對面民族路上的翰林茶坊,是我出差公餘,或是拍照小歇的常去之處






街頭巷尾
永福路上的咖哩飯小館子,民族路的燒肉飯,國華街的江水號,也是常去打牙祭的好地方










廟宇








安平
除了拍日落,林默娘公園附近的咖啡車,安平的蚵卷還有晚上在四草大橋上喝咖啡的點滴回憶








花與台南
拍到滿身大汗時,總喜歡到生產路上的台糖福利社吃冰吹冷氣............






雖然我不是台南人,再怎麼拍也很難贏過在地人,
但是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拍 雖然不一定完美,可是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M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