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慣了頗重的DSLR,帶著輕便的隨身機.也是不同的感受

其實,之前習慣把DDD或SSSSS當隨身機
不過,上班帶那種龐然大物說真的很累(年紀大了,真的有差)
也沒習慣用DC
拿到LG GC900後,除了行動電話功能足需使用外
我也開始拿它來拍些生活或工作之餘的小記錄

對於常常在跟相機上P.S.A.M打交道的我來說
LG Viewty Smart的 IS 智慧拍攝功能
可以讓我不用考慮太多,按下快門就對了
而且它是一隻手機,對於工作上極度需要行動電話的我來說
剛好是整合起來.也更加方便

------------------------------------------------------------我是分隔線---------------------------------------------------------------------------------

2009 07 台北.夏

早晨
總是可以看到藍天






接近中午,太陽開始半遮面
濃厚的雲層慢慢聚集
我也一如往常,工作時,居高臨下
冷眼看著台北



下午
悶熱程度到了極點
偶爾的熱風,預告著大雨將至
居高臨下時
不管在台北的那個角落
都很容易可以看到像是拼布般的屋頂加蓋
當午後大雨落在上面
拼布裡,清脆的雨聲,是很多台北人的共同記憶吧




午後的陣雨,偶會任性的下到傍晚
而我也需要重回地面





台北,夏季的習俗
在沒有颱風攪局的夏日
這樣的循環,恰似這盆地裡數百萬人,上班下班
沉悶而又不得不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M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