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僥倖,把關不嚴,評而不審,尷尬頒獎也只是剛好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請問長官,如果我blog沒寫,新聞沒報,網路沒傳,這不就讓人家騙走那獎金了
那獎金可是全體納稅人的血汗錢耶!!
您們高薪月退領爽爽,咱們可是做的要死要活還得出錢讓你們辦活動發獎金捏!


當評審抓出這些有問題的作品本來就是評審的工作,不然就請示到伯公廟前博杯決定名次就好了啊!
不然您以為大家會認為你們來當評審是義工性質嗎?


不要再扯啥原子筆大小了,網路上可以看到的問題照片,畫素大小連洗給你們看的6x8都不夠
多少網友一看就知道那個光影有問題,一直拿著腳打轉作啥?
那麼明顯的光影不合理,這些拿相機幾十年的評審沒有人看的出來嗎?
光是我的FB上面的朋友至少超過百位一看就覺得不合理!
所以,這應該一開始就剔除掉,而不是在那講對作者不公平,真被那傢伙得逞了,你對廣大納稅人就公平嗎?

這些評審們,隨便去查也知道都是所謂攝影界有頭有臉的人物
頭銜獎項一堆跟山一樣!
不過可以拜託這些評審們除了在學會在社大或其他課程時
可不可以開個"攝影道德"的課程?
不是在那裡講講攝影技巧,教教如何拼月賽拿頭銜
然後教出一堆攝影比賽作弊的,熱門景點亂卡位的一些阿薩不魯鳥事的"攝影人"!

最後,再轉貼一位Mobile01網友的發言


大家不妨深思一下,這種從根爛起的攝影投機風氣,這些評審,老師是不是難辭其咎呢?

題外話,那對"萬用情侶"現在已經成為網路上被拿來kuso的題材了
有繼網路小胖後,正夯的惡搞素材


順便再提醒一下那位被抓包的仁兄
晨昏的雲朵會不會紅,那一種會不會變色會是怎樣的狀態,大自然有祂一定的規律在
要惡搞照片之前,可以來這裡爬爬文,不過只要是在這20幾年內在台灣拍的晨昏照片
只要有日期,去中央氣象局把衛星雲圖調出來一看,有沒有出景,一分鐘內可以判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M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