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管好貴會那些造假被抓,已被確定失格的成員吧!該被法律途徑追訴的應該是那些造假的人士優先吧?


中天新聞,連續兩次事件都報導,造假兩字非常清楚
我倒是等著看宜蘭縣攝影學會跟旺中集團槓上會怎樣?

對了,東森新聞更直接了當



"民眾懷疑這些根本就是合成照,求證當事人他才坦承,照片的確都是有加工過,間接承認參賽作品造假,主辦單位得知實情不排除追回所有獎金,更誇張的是,一追查發現這次的得獎者,幾乎有75% 都是評審單位宜蘭攝影學會的成員,被質疑根本圖利學會,現在又被爆出得獎作品造假風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 宜蘭「櫻花陵園之美」攝影爆合成 得獎者坦承有加工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116/128650.htm#ixzz2CPEsxmA4

不知道東森新聞會不會收到傳票啊? 呵呵呵

還有后,拜託這位理事長一下
是說,沙龍月賽是你們這些學會派的人在自爽用的沒錯啦.

可是,投龍作品也要稍微合理一點嘛~~

這個光影~~~~~~~~~~
真的很無言了~~~~~~~~~~~~~

光影不是攝影之本嗎?拜託你們行行好,加加油
要不然,攝影怪譚會寫不完,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M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