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頂著宜蘭縣攝影學會榮銜的傢伙,乍看是攝影清流,其實是攝影毒瘤!

對於這位在本blog"攝影怪譚分類最近常出現的常客,我就懶得多寫啥了!
一個人能搞出四場攝影比賽的爭議,還真是不簡單
先送這位林姓博學會士一張申請表吧



光是這個雲就可以被抓到三次!!!!!!!!!!!!!!


讓我用到三分格的對照圖,這傢伙也是第一人!

第一張是福壽山之美攝影比賽作品
第二張是漁業之美攝影比賽作品
最下面一張是宜蘭縣環保局舉辦的珍愛地球宜居蘭陽攝影比賽作品
相關資料如下:

http://www.ilepb.gov.tw/Jobs/01015/101%E5%B9%B4%E7%8F%8D%E6%84%9B%E5%9C%B0%E7%90%83%E5%AE%9C%E5%B1%85%E8%98%AD%E9%99%B
D%E6%94%9D%E5%BD%B1%E6%AF%94%E8%B3%BD%E5%BE%97%E7%8D%8E%E4%BD%9C%E5%93%81.pdf



在宜蘭縣環保局舉辦的珍愛地球宜居蘭陽攝影比賽的官方網站上
我們可以找到下面文字

"評審團除了主辦單位環保局局長陳登欽和綜合計劃科長郭峰志外,
並邀請宜蘭縣的攝影大師:第18-19屆宜蘭縣攝影學會理事長暨博學會士李龍墉、
宜蘭社區大學攝影講師暨博學會士林宗評以及資深媒體記者陳木隆等三位擔任評審委員。"

又是宜蘭縣攝影學會!!!!!!!!!!!!
都讓你們惡搞就好了啊
再次奉勸要辦攝影比賽的機關團體
事後不想在這個blog或媒體出現的話
少去找攝影學會為妙!!!

話說有沒有宜蘭鄉親要建議林縣長或是貴縣社會局
像這種會內成員前科累累,屢遭媒體爆料,網路上廣為流傳劣行的宜蘭縣攝影學會
乾脆就解散算了,也省得1/6開會員大會,讓大家尷尬!
號稱綠色執政,眼皮底下有這種貪腐團體,放任不管,也難怪只有淪為在野的份了
拜託大家,別讓好山好水,民風善良純樸的宜蘭縣,美好形象都被破壞殆盡.

對於這些攝影學會,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M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