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首支可更新韌體的閃燈SB-900首次更新,更新後版本為V5.02

firmware下載位置
http://crossgate.nikonimglib.com/dsd_redirect/redirect.do?P=pYUOw34&R=eBGaN07&L=xcr9r00&O=g275V00

SB-900的韌體更新需由機身做升級動作
目前只有D3/D300/D700/D90這四部機身可以升級SB-900
至於其他機種的SB-900用戶,目前官方尚未明確提供解決方案

此次改善項目如下
將SB-900設為i-TTL模式進行連續拍攝時,在閃光燈停止閃光前拍攝的影像有時會過度曝光。
此問題已得到解決。通過解決此問題,測光精確度進一步提高,並且閃光燈閃光的次數也得到增加。

將SB-900設為TTL自動閃光模式並在支援創意閃光系統 (Nikon Creative Lighting System - CLS)的相機上使用時,閃光模式會根據相機的通信狀態自動更改為A模式。
將保持原來的閃光模式,但此模式已經過修改,以便在SB-900重新將相機辨識為CLS兼容相機時可以恢復TTL自動閃光模式。

下載韌體檔案後解壓縮會得到一個目錄SB900update
裡面有個SB900502,bin檔案
將此檔案丟到記憶卡的根目錄下(D3使用者若插雙卡,請將有韌體檔案的卡片放入slot 1)
依照機身韌體升級方式開始進行升版


可以看出多一項firmware S(Speedlight?)

請注意,升級前必須把SB-900裝上機頂熱靴,並裝上滿電的三號電池,保持開機狀態


選擇"是"之後,按下OK鍵


升級中,SB-900的READY燈會閃動,有閃燈開機測試聲為正常現象

升級完畢後,請關機重開,並進入SB-900閃燈的設定選單觀看版本資訊

升級前


升級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M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