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VIEW的貼圖區=蓋章部隊樂園=人情馬屁區 謹以此圖 向蓋章部隊獻上最敬禮!

"DCVIEW讓人可以推圖    一堆人閉著眼睛推圖"
果然是句名言!
出處在此--->寫的真好

但是我要補充一下,其實還一群為數龐大的蓋章部隊
每天夙夜匪懈,不惜個人頻寬,孜孜不倦的回應給分
複製 貼上 如此重覆的留言
他們為誰辛苦為誰忙?分數嘛!就這麼簡單嘛!
也因此 你貼一張狗屎在DCVIEW上面一樣有人會留言給分的!
啥?不知道什麼是蓋章部隊?
請看下圖


反正這些話題在dcview已經被討論到爛了,這是個無解的問題,提多了還會被羞辱一番
就算再提這些話題,你在討論區義正詞嚴,同一時間,貼圖區正忙著蓋章做人情
前方吃緊 後方緊吃 誰理你啊!

說真的,手x在操弄人氣,利用人性弱點以及削錢的手段比dcview高明多了
在dcivew蓋章,蓋到海枯石爛,蓋到兩萬分 三萬分,你也是個端不上台面的資深會員而已
在dcview要靠蓋章"修成正果" 成功者幾希啊
反觀手x,條件開的很白,很明顯,只要你敢玩,肯花時間
好處通通都給你,他們要裡子,面子做給你
至於貼圖水準之類的,那都先放一邊啦.........


看到沒,登龍三部曲 把在dcview那些人情 那些經營基層的功夫搬過來
平均10個月,有為者就可取得頭銜

在dcview,你蓋章蓋到死也沒有獎品的!

奉勸各位
有志人士及早轉戰手x
看不下蓋章亂推的
兩邊都別去
你要學好拍照,大家會叫你去上課或買XX攝影精技的書來看
你聽過那個人叫你去DCVIEW或手X的?

還有,別來跟我說 "分享而已" "貼圖爽就好 別太認真"

騙肖ㄟ 那麼看的開的話 那麼努力蓋章幹嘛!
拿這拼勁來選里長搞不好都會當選了

還有,別來叫我啥正義之士,我只是一個講話機八了一點的普通人
對了,也別叫我想啥好方法防杜這些事
叫他們把分數這些制度廢掉?我跟你賭一杯珍奶,冇可能ㄟ代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M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