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蓋章部隊的邏輯觀念如此之差.稱之為詭辯還真是恭維.......


1.蓋章部隊說:因為要每篇看 沒有那麼多時間 當然要用最快的方法蓋章

G:誰說上貼圖區就要篇篇看 篇篇回?沒有每篇看每篇蓋會良心不安還是會遭雷劈?
    乾隆下江南也沒有每家每戶去巡視吧?

2.蓋章部隊說:你的圖還不是被蓋章,你怎麼不去譴責?

G:你有遇過發面紙的工讀生吧?也有遇過信箱被放廣告傳單吧?你會每樣都去買嗎?
    還是你會把信箱拆掉封起來?或是開車去撞發名片廣告的阿桑?

3.蓋章部隊說:以前初學時受到老鳥蓋章,要還人情債

G:貼個圖貼到有人情債,基本上一定不適合玩攝影,因為有極大的可能買器材也會買到有卡債
    這樣很危險 需要禁治產宣告 比較保險

4.蓋章部隊說:我要鼓勵新人,讓新人感受溫暖

G:慈濟功德會一直有缺義工,要不要考慮一下?
    教一下我,用蓋章的方式要怎樣讓新手知道P S A M的關係?

5.網站需要人氣,蓋章會讓網站人氣旺 網站會越來越好

G:同理可證,Flickr應該要倒了!真的要讓網站好,怎麼不贊助一下廣告?

講真的 我每次去看看那些討論
就很高興自己腦袋蠻健全的
對於蓋章部隊那樣的說法
我並沒有把他們當笑話看












看到這些理由
我只能對台灣邏輯教育感到悲哀
而且 看了那麼久,就是不見有人願意說 "我就是要票" 
賣擱ㄍㄟ啊 沒有投票制度的攝影網站,怎麼沒看到貼圖區有人篇篇回?
看這個--->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msgid=636754&place=2&posit=11&sre=1#re1
幹! 這不叫蓋章 難道真要罵回應這些內容的人目洨嗎?
拜託,有點guts好不好?
早上吃早餐時 看到民代初選的宣傳車經過,頓時恍然大悟.........

原來,蓋章部隊都具有政客特質!
用盡冠冕堂皇的理由為了就是騙票!
難怪走了一個政客還有千千萬萬的政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M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