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輕快的歌曲和MV把高雄市的景點與特色都表現出來了,而且拍的很生活化XD

歌詞
愛河邊的咖啡
你甘是調故意 甘講你母甲意 來陪我散步逛夜市
你甘欲來放棄 高雄市的暗暝 覓置厝內看電視
我想欲出去  赫呢好的天氣 你若欲來浪費 我就欲來抗議

愛河邊的咖啡 愛情的氣味 坐船去旗津心情打乎開
愛河邊的春天 愛情這古錐 甲西仔灣的黃昏講我愛你

"你甘欲來放棄 高雄市的暗暝 覓置厝內看電視"
這句說的很妙,要是我有機會再次住高雄一段時間
我晚上應該會把高雄市夜景想辦法通通KO!

"甲西仔灣的黃昏講我愛你"
ㄟ,如果是夏天,我會用DDD和SSSSS跟西子灣的黃昏說我愛你的,科科

可惜這應該是2008下半年拍的,今年夏天,弄台D90
應該可以拍的比這MV的景色更美 XD
反正我高雄是熟門熟路了,到時來玩玩HD畫質的MV,應該頗有樂趣
這支MV出現的景點:
高捷美麗島站,中央公園站,夢時代,英國領事館,旗津渡輪站,旗津風車公園,天后宮,中正橋,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M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